close

因為首都的伊斯蘭國際大學(International Islamic University Islamabad)發生爆炸,死亡三名學生,所以所有旁遮普(Punjabi)的學校都停課。

(可以看報導:中文版http://tw.news.yahoo.com/article/url/d/a/091020/8/1tcub.html

      英文版http://news.bbc.co.uk/2/hi/south_asia/8317676.stm)

 

最近發生很多很讓人難過的事,其實大學生們並沒有如大家想像中高興的在放假,但或許有些麻木了吧!

當希堤跟同學分享我的感受時,得到的回應大多是.....'It's in God's hand' (一切在神的手裡) 有點像是他們常講的 'Inshalla' (如果真主同意)

於是乎我們從星期三放到隔周的星期四,很多商店也都選擇不開門。

這真的是很特別的感受不是嗎?  以前台北放颱風假希堤一定照出門不誤,感覺就是撈到了一天不用上學的玩樂日,

現在這幾天在家卻感覺心情很沉重,只希望不要再爆炸了。拜託。 讓希堤快樂的上學吧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paki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