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好啦,希堤知道自己開學第一周打了幾篇網誌,到了現在學期結束才開始又打。

因為太久沒寫好東西,只好從簡單的旅遊介紹開始說啦!

Bahria Town, 他的理念是建立一個世外桃源,距離拉合爾市中心約40分鐘車程的一個社區。 除了提供乾淨、安全的居住環境,社區裡還有自己的超高高高高檔電影院'Cinegold',像是電影院的藍色醫院,該有的超市、餐廳等等。

希堤到的時候整個傻掉,哇賽原來巴基斯坦還有這樣一塊淨土啊?真的是太貼心老爸在國外賺錢,需要找一個舒適環境給老婆兒子的社區,就算買一棟房子要一千四百萬盧比都不是問題。

馬路大的像美國,而且完全沒有驢子、馬兒、rikhshaw、qinchi、亂七八糟蹲在路旁的人,真的,好安寧喔!來這裡退休吧!

希堤說,"如果我要住在巴基斯坦,那我就住這吧"

你不信我嗎?不信走在公共場合不會被別人指指點點? 那你不信你自己看照片吧,難得希堤有上傳,不管你信不信都看看囉!

大門口、房子、以及Safari公園

Bahria townDSC01313.JPG

DSC01331.JPG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paki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